close

我^_

/洋裝--公館小店 

/牛津靴--grace gift

 

今天,算是Michael和我兩人的一個紀念日~~~

為了這一天,特地買了一件平常不會穿的洋裝佯裝一天的氣質少女手繪愛心   哇哈哈! 

我很喜歡她的剪裁,有點A字裙的樣子,即使我沒有繫上腰封,還是有腰身唷!這不就是眾多女孩追求的嗎!!!!! 

       

 

Untitled-2  

Michael的樣子好好笑! ^0^

分隔蠟筆線 (粉 

立馬帶大家進入我們今天用餐的地方 - 咕咕義小餐館 Bistro Good Good Eat    

還沒踏入咕咕義的店內,我就覺得這是一家好溫馨的餐館耶!

牆壁漆成溫和的綠色,沙發也是相稱的綠,整個氣氛很和諧舒服~

一進門就看到吧台設計喲,喜歡的話可以提前訂位^0^真抱歉我忘了拍大門口><

接著,我們就隨服務人員帶領到了二樓的位置!雖然整體空間不算大,卻也不感到特別擁擠,風格和一樓是一致的唷!

Untitled-7  

當天服務生很貼心的把M&J兩人的位置換到較寬敞的四人桌~~~~耶! 

接著這是一張我也不太懂得照片!其實只是單純想拍給大家看簡潔的設計而已><

結果Michael的手就冒出來了! 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Untitled-6  

哈哈哈回歸正題,這是我從官方fb下載的菜單,這是2012冬季限定菜單,再過一陣子,菜單又會更新囉!

菜單1 菜單2  

總覺得前菜一定要喝一些湯哈哈,所以我們就各點了一份南瓜湯+麵包 ($80

南瓜湯  

這道南瓜湯很濃郁,很開胃,份量也多,光這一道,就填了我不少胃了!!!!

而旁邊的麵包淋上了橄欖油,是很道地的意大利菜做法唷~(因為主廚Bruce可是到過意大利拜師學藝的 

95  

再來又是一到前菜,名字很可愛唷~~~~它叫"酥炸蜜椒小豬球"!($140

主廚精心設計的一道衝突感十足的料理~結合黑胡椒、大蒜、蜂蜜、白酒醋和酥炸豬肉球~

我和Michael吃第一口時竟然同時發出一聲讚嘆!   哈哈~~~因為真的...很讚><

味道很入味,有點中式料理那種"糖醋"的感覺~即使不沾醬還是很好吃喔!

這道我們真的是沒有停下來一直吃,因為很順口,結果意外的份量非常多!!!! 非常推薦這道唷~

e  

沒過多久,Michael的主菜就上桌囉~~(這家餐館上菜的速度真的頗快!值得讚賞!

這是香烤鮭魚! ($340 內含洋蔥圈、鮭魚、麵疙瘩還有...一些生菜!←Michael的最愛!

鮭魚非常嫩!!!原以為咬下去會是很結實的口感,沒想到是入口即化那種呢~~~~~~~~

其實以前Joan不太愛吃鮭魚的,但這道我很喜歡喔^0^ (我也超愛Michael親手料理的鮭魚唷hehe♥ 

01  

耶~不久後我的主菜也上桌囉!這道料理是"炭烤牛小排與紅酒燉飯" ($320

這道我自己是覺得正常,沒有太令我驚艷,但是牛小排也是很嫩的那種!!

感覺這家餐館真的是有用心在處理肉類喔~品質不錯!

不過我還是私心推薦剛剛那道香烤鮭魚拉~~~~~

(但其實Michael 本人說這個紅酒燉飯很好吃!!!!是我不懂得欣賞嗎?? 哈哈

但口味本來就是見仁見智的,大家不妨自己來嚐嚐!

c  

接著來到飯後甜點,這是提拉米蘇~~ ($80

這個甜點一上桌,我還以為白色部分的質地是單純的奶酪~

沒想到...裡面還暗藏小驚喜喔!!!!!

 

j  

這張照片我拍好久,都沒辦法聚焦在綿密的蛋糕上,真氣!

沒想到這時Michael 隨手按一個快門,就成功了=_=哈哈哈!

但我真的好喜歡裡面的蛋糕喔~~我還把Michael的份也吃掉!!!

對了!還有最底部,看起來像是藍莓,但居然是我最愛的巧克力~~~~

簡單來說,這個甜點正中紅心! 和一般的提拉米蘇很不一樣喔~

 

整體來說,算是喜歡這家餐館的~這一餐吃下來,一個人大約500出頭!! (但這已經是足以讓一個大男生撐到不行的份量囉!

真的是撐到走不動阿~~~~所以如果不吃到那麼撐的話,就會更平價囉!

d  

附贈一張二樓全景與Michael照! 

餐館位址: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27號

供餐時段:中午11:00-14:00
             晚上17:30-22:00 (晚上九點後停止供餐) 

想嘗嘗道地義式料理的人,可以試試看喔~~~

大家掰掰!

arrow
arrow

    woma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