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232

吃得飽飽的,立刻就很乖的來打食記內!所以我容許自己先閒聊一下!哈哈哈!

昨晚是財金之夜,也就是我們系上一年一度最盛大的慶典!!

Michael組了一個叫做「fake boobies」的假奶樂團上台表演! omg真是太白癡的團名了!

 

         fake boobies

不過真的表演得很精采又專業~~~~~摳摳別擔心! 

而我的是第八屆財金營vhs的戲碼和女舞表演!!!

vhs   

         女舞  

 

真的好累又好好玩~~~當燈光打在身上,台下觀眾都在為你尖叫時真的好令人開心:) 感覺所有的努力都值得了!!

而昨晚結束回到家,等到真正梳洗完畢時也已經兩點了,我覺得我的身體完全就是快要無法負荷...

於是我決定星期天要放自己一個假,星期天要睡到自然醒!結果今天起床時竟然下午兩點了...完全充電完畢!

打開窗戶才發現今天台中的天氣真的好到一個里程碑內  (極老派!haha

所以我決定帶已經認識八年的鄰居兼好友的北鼻劉庭語♥去吃台中好有名的牛排餐廳赤鬼慶祝!yeah~~~~~

1  

不過慶祝的不是期中考周告一個段落,也不是財金之夜的落幕!

我們是來慶祝她20歲的生日即將到來拉~~~~~~

Happy Birthday~~~~~~~~~~~(拉炮!喔耶!

來台中讀書的這兩年,我只來過赤鬼兩次內,不過我總是可以好滿足的離去~~所以就理所當然成為今天的首選了!(終於回歸正題!

我們今天去的是赤鬼公益店 在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號(bistro88對面  喔! 官網按我!

因為決定的滿臨時的,訂位的話只剩下21:30過後的,於是我們到現場排隊~~

赤鬼的排隊人潮真的不是普通的出名內,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!這次我們18:01到達那兒時門口已經有許多排隊人潮了!

當時叫號到645,而我們抽到的號碼牌是670!我們在建築外的椅子上坐著等待,服務生立馬遞上菜單讓我們先點菜!這個服務好棒!!

真正進場時是18:30,這半小時就在我們拍照、聊天和點菜之中度過,其實還滿快的耶!  好幸運~~~~~

那就快點來看看菜單吧:)    點菜的方式好可愛,有步驟的唷~

第一步 選塊肉(主餐5選1

2  

菜單上面寫的好詳細喔~連牛排建議幾分熟都寫得清清楚楚耶! 好厲害!

讓每位客人點餐時不會因為沒有服務生的介紹而摸不著頭緒~  

第二步 沾點醬   第三步 配個

 

  DSC01184  

點完餐不久,我們就被帶位進去拉~~~~~~ 耶!

我們的座位是在比較裡面的區域,而且是要爬個兩三階樓梯的位置,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~這樣自拍比較不尷尬 哈哈!

DSC01187  

赤鬼的桌面整理的非常簡潔!就是一張餐巾紙加上一副餐具! 餐巾紙還真溝追,設計成連連看的樣子內!

我想它大概就是"赤鬼"吧! hehehe

DSC01189 

桌子的一旁有一些瓶瓶罐罐的醬料供客人使用!也有許多東西可供加點~

我覺得他們還滿貼心的是特別註明出「刀子非常鋒利!!」,免得因為大人的疏失,使小朋友受傷了!

  

       DSC01230  DSC01229

因為在外面已經點好餐點了,在等待的時間,可以自己去取用飲料、湯品和小菜,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唷!

飲料的部分有冷泡茶、冰紅茶、冰開水和常溫的水;湯的部分有羅宋湯和玉米濃湯(有麵包丁可以加!!!!

對了~隨餐還會附上餐包一個唷!其實吃起來就像是普通的餐包,不過內餡的奶酥還是讓我融化囉~~~要趁熱吃!

特別要介紹的是小菜的「酸洋蔥」這一道!告示牌上還特別註明配肉專用! 不過我其實把它拿來單吃了內~

吃起來酸酸的,不過不是會讓眼睛瞇起來的那種~是好吃的酸,我自己是覺得滿開胃的!

DSC01195  

我沒有喝羅宋湯,因為一看到玉米濃湯我和好友就快瘋了!!

它的熱度是超級燙口的那種熱!!!! 除了要保持不要被燙到的速度這一點,我真的感覺超幸福的感覺拉~~~~~

至於照片中的蒸蛋.......

DSC01199  

雖然一直到吃到最底部才終於看見第一個配料-1/3的香菇和一小塊碎肉!

不過不得不說,蒸蛋的部分還真嫩阿~熱騰騰的滑進嘴裡,讓人好滿足~~~

 

接著終於來到主餐囉!

因為Joan我真的非常不喜歡吃牛排時吃到筋,對我來說就是很划不來!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會把它吐掉!

所以我立刻捨棄沙朗,點了6盎司的腓力牛排-五分熟! 醬料是黑胡椒辣醬!

DSC01203  

照片裡腓力牛排看起來好像很大一塊,其實真實的比例是小小的(只有6盎司~反而是鐵板麵好多的感覺!!

當下其實是有點後悔,早知道就點12盎司的! 哈哈哈 簡直獅子大開口! 

但結果吃到最後,我撐到一個不行,休息了好多次才把牛排吃完內>< 太扯了!

所以,女孩們~~雖然我自認為食量真的不算小,但是吃六盎司就非常足夠囉~ (認真!

DSC01207  

挖! 放大看的牛肉真的~~~~好誘人啊!!(打到這裡真的快受不鳥了.....

以前我不太敢吃看的到血的牛排,但這次狠下心照著菜單上建議的五分熟點下去....

結果切下去的時候我就知道選對啦!!!!因為牛肉一整個非常嫩Q啊!!!!(尖叫

熟度我覺得抓得真的剛剛好,咬下去時感覺是嫩又多汁,再搭配黑胡椒醬真的好過癮喔!

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真的很辣,對我來說很辣~但是會令我更想一口接著一口!

好笑的是,那時為了解辣緊急喝了口玉米濃湯,結果更是辣上加辣!! 

當下真的覺得我是傻子內,玉米濃湯那麼燙口~~~~=_=

ㄎㄎ但是不像我那麼怕辣的人,超級推薦這道喔!!!!!!!

 

再來看我的好友點的  9盎司的梅花豬排!   醬料是沙茶洋蔥醬!

 DSC01200  

整個分量光看就覺得好大內~~~~~9盎司果然厲害!是個令人滿意的分量~

 

DSC01210  

放大來看,真的也是好讓人垂涎三尺><   (口水再度流出來....受不鳥....

這個豬排吃起來和五分熟的牛排相比當然是硬了非常多,但是也不會讓人覺得要費力去吃它!

我覺得有點像在吃炭烤雞排的那種味道,也是非常喜愛!!!!!OMG~

據好友的說法是很有嚼勁,而且也算多汁~雖然口味上有一點鹹,但是整體來說很棒!!

非常推薦給不能吃牛肉的孩子們喔!  不會失望的一道料理^0^

 

 

我覺得打這篇食記根本就是在折磨我自己,打完又好想在吃一次內><

哈哈~整體來說,我們兩個都非常滿意今天的料理,對我來說又是一次愉快的用餐經驗!

提醒一下大家,在這裡用餐是要收10%的服務費的唷,加點的項目也是~

所以今天這樣吃下來,兩人(牛排+豬排)的價格是(290+210)*(1+0.1)=550.....

不禁覺得...也太便宜了吧><  而且我們兩人吃得超撐!非常划算!!

不只女孩吃了一定會很飽,Michael也說我們以前去吃的時候,兩次他都吃到好飽~~

所以分量是一定足夠的~難怪每次一到用餐時間,外面就會開始大排長龍!

如果不想要等待的人,也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唷!

公益店的電話:04-23205157

崇德店的電話:04-22429933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開始期待下一次吃赤鬼了~~~~~

 

 

 

打完收工!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ma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