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496  

2013!!!!!!Happy New Year!!!!!耶~~~~~~~

大家跨年過得如何呀>< 有出去人擠人嗎??還是待在家和親朋好友度過呀~

我覺得呀,就算外頭天氣再寒冷,只要和家人們、知己們、男友一起度過,心頭就是暖呼呼!對吧~ (眨

為什麼我的標題要訂瘋狂呢,哈哈哈!因為這篇食記實屬天外飛來的驚喜^_^真的是很震驚!

因為我參加了clipick網站上的抽獎活動,結果抽中「101隨意鳥地方雙人套餐」!價值$6400!!!很棒吧><

clipick介紹過囉~[網站]好方便的服飾搜尋網站造福所有愛網購的女孩兒~CliPick服飾集!

其實一開始我想抽到的是new ipad(clipick的另一個活動),這兩項又是同時開獎的,我特地上網看時,一看到我的名字在上面...

是沒有很戲劇化的尖叫拉~~~~ 先是愣了5秒,然後才大大倒抽一口氣!!!! 並且立刻打電話給我姊!(因為她也有去抽!哈哈 美人頭像  

結果電話中的他似乎比我還激動! 後來,他就被我邀約一起去享受了~~~~~~ㄎㄎ看他嚇得花容失色的lol

總之~就是這張照片,我才能夠坐在這兒分享這篇食記ㄛ~~~~~

中獎畫面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分隔蠟筆線 (粉  

先和大家介紹一下,隨意鳥地方這家義大利餐廳~ 按我進官網

它位在101 85F! 所以有極佳的視野可以俯瞰整個台北市唷      (真的是好享受的一件事!

目前可是被定位為全球最高的景觀餐廳THE BEST 85喔!!!!好厲害!!!

可是要到達那麼高樓,還真的好費工夫耶><

得先從松智路上的大門進入,搭乘手扶梯到二樓後,還會有工作人員確認訂位,這樣才可以搭乘電梯上樓喔!對了!到這裡用餐,一律要事先預約唷~

DSC09552  

搭到60F時,突然被電梯小姐請出來,原來還得轉搭電梯才到的了85F呢! 是不是超搞剛~~

雖然是85樓,電梯的速度還是快得驚人耶,一下子就到了~而且耳朵..竟然耳鳴了!!!看這裡的高度差是有多大~~~

IMG_2037  

一到85樓,映入眼簾的是超螢光的長廊,像這樣! 很夜店風耶~~~~

IMG_2018 

因為拍整條長廊的圖片不小心糊掉了,就放上一張我站在那兒的照片囉  哈哈哈!

進到餐廳裏頭,燈光不是很明亮,但也營造出一種浪漫的感覺>///<

cats  

我們到的那一區,是像一個大包廂的感覺,舉目望去,都是一對對情侶來用餐,且說話都小小聲的~滿隆重的感覺!

而且旁邊是一整片的落地窗,讓大家欣賞夜景!超美的~~~~~~~><

另一邊就是吧檯區,那裏有薩克斯風的演奏和渾厚女歌手在演唱喔!到那區用餐的大部分都是4-5人的聚會,也看到不少小家庭來這裡跨年!

兩邊的氣氛真的很不一樣~

這裡的廁所也十分特別喔><

cats  

有看到嗎~~~~就連在這裡上廁所都可以欣賞夜景>< 這樣上廁所還真害羞!哈哈哈哈哈

但根本不可能被看見拉,85F太高了!!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種經驗呀。

這裡的服務生也效率很好的為我們帶位並遞上菜單!

一開始就會問你要哪種水,因為這裡分一般的和氣泡水,氣泡水要加價的喔!

那就快來看看菜單吧~~我們拿到的是冬之慶典 雅致美饌的菜單!(以下是從官網下載的菜單

dt菜單-1-tile  

dt菜單-2-tile  

我和姐姐不約而同點了$3280的套餐~~加上服務費,一個人只要再貼300-400就可以享用到3280的套餐^_^也算是有精打細算的!!

馬上來看看第一道上桌的料理!!!!!!!!將將!!  (敲鑼

就是這個麵包!!!早就耳聞它的厲害了~~沒想到真的吃到時還是很感動!

前菜!  

我真的很不喜歡很硬的那種麵包,但這裡的麵包一點也不硬喔,而且還熱呼呼的!~~~~~~再沾上右邊的蟹肉奶油醬!

OMG~~~~~真的超好吃的!!!   我發現我邊打文邊想流口水.....而且它真的是我回來之後,印象最深刻的一道料理!難得!

這個麵包似乎還可以續,只是怕吃太撐,接下來都吃不下~就作罷!要不然..真的很想一口接著一口吃呢!

這道菜個人私心給到極高分~~~~~~~~(哈哈

接下來我們的湯品就來囉~~~這道是...松茸黃金湯 意式雲吞!!

名字聽起來也太厲害了! 是想吞雲吐霧嗎>< 哈哈哈哈!

     cats  

這道湯味道還不錯耶,喝起來滿順口的,湯還會不時散發出"清香"! 重點是..感覺很補! 呵呵

似乎有許多珍貴食材在內,但我忘了確切有哪些啦!!sorry  (跪

那就趕快跳到我的湯品吧~~~~~~~~~  這是 鱈場蟹肉南瓜濃湯 綴以白松露油!!

我發現這家餐廳的菜名都取的好氣派喔!

cats  

這兩種湯品,我就比較喜歡"濃郁"的南瓜湯拉~~原來我那麼愛喝南瓜湯我都不知道!

但是湯似乎是溫熱的,不是極燙的那種,有點可惜~最好是超熱,而且還會冒煙那種就是我的最愛啦!

不過這道也算還ok囉~~~~

這裡的前菜有兩道,一道冷盤,一道熱食喔!滿特別的~

來看看我點的前菜~大明蝦佐雞尾酒醬汁 襯蜜漬黑豆!!!

IMG_1931  

挖~~~~這道我真的吃得很滿足欸~~~雖然我不太愛吃冷盤,總喜歡熱得發燙的那種料理!可是這道我很滿意>///<

飽滿的大明蝦,一咬下去,嘴裡就立刻充斥蝦的美味汁液還有香味~~~特別喜歡他佐上的雞尾酒醬汁,很搭欸!!!

good~~雖然聽說來這裡主要是吃氣氛的,但是料理其實也不讓人失望耶!尤其食材都是很上等的,不用擔心!

來看看姐姐的前菜!  海鮮三重奏 也是一道冷盤料理~

cats  

這盤子還真長,好難拍!冏  不過這就是一道非常海鮮的料理~  (姊姊:廢話,它就叫海鮮三重奏!!! lol

有小活鮑魚、鮮嫩的干貝薄片與軟絲在裡面~我有幸吃到一口干貝! 超軟嫩的~~~~也是有那種在嘴裡"化開"的感覺!

很棒很棒~~看來其他的料理應該也不會太遜色!!好期待^_^

再來是我的熱食前菜~燒烤星鰻及北海道干貝 佐香檳魚子醬汁

IMG_1944  

喔~~~當時衝著這個鰻魚就點下去了!果然~~~沒讓我失望耶>< 魚很嫩,很鮮!

左邊似乎就是香檳魚子醬...但是..我已經忘了它的味道了=_=omg!

後面的干貝也和前面那道前菜一樣滑嫩順口!! 迷戀上這種口感了~~~~~~~

來看看姊姊的熱食前菜~薑汁嫩烤到港鮮魚 燉煮義大利黑米!!

    IMG_1946

義大利黑米一小陀,還真可愛~~~~~~吃起來口感偏硬,有點不符合姊姊的胃口啦!可惜~~~

這個魚,姐姐是得滿鮮嫩的~

不過總體而言,我們兩個都比較喜歡我點的那道喔!!ㄎㄎ! 我太強了!

接著!就是重頭戲主餐囉~~~我們點了同樣的 海陸雙子星 !

catswe  

左邊長條肉又很肥的是緬因龍蝦!!!!!真是久仰大名~:p 好吃好吃~~~~~~又很多汁!juicy!!

而右邊放大的這張圖是炭烤松露牛菲力~看到它的色澤了嗎~~~~

切下去時還沒什麼感覺,吃了一口!!果然是超嫩的肉!   真心覺得主菜很澎湃又豪華!!

再來就是甜點囉~又是提拉米蘇!    

IMG_1978  

吃到這裡,我們已經撐到一個不行啦~但是! 甜點可是另外一個胃阿!!!!(笑

 

「我還真的有一次問Michael說: 甜點是真的會跑到另一個胃嗎? 哈哈哈哈哈現在回想起來好好笑~

難怪那時Michael似乎覺得我瘋了!但我不是那個意思拉~我只是好奇說不定胃真的用不同的方式在運作的阿!><」

總之~這也是一道我喜歡的甜點囉>< 甜食只要不膩口,似乎就可以擄獲我的胃啦!  

食記的部分就差不多這樣啦~

 

這天還發生一件大事!!!!!!就是~~~~~在我們隔壁2桌用餐的情侶!竟然上演了求婚戲碼~~~~~~

噢~~~~~~~~~so sweet!!!!選在2012的最後一天,在隨意鳥地方這樣看的到夜景的浪漫景觀餐廳下跪求婚!太犯規了!!

看得出準新郎很緊張喔~~~~不過,看見女朋友臉上洋溢著既害羞又幸福的笑容,也值得啦!!!!!

最後在所有用餐客人的鼓譟下,女方也說出我願意囉>///< 真是浪漫!這是個小插曲拉,讓這天又更有意義了!!

 

這一餐,我們都慢慢吃~~~比我們晚來的情侶們都已經吃完甜點拍照去了,我們還是以一個極慢的步調在用餐!

實在是因為我們從九點開始用餐,一路要撐3個小時等煙火爆炸!所以我們就慢慢吃,邊聊天,邊拍照,邊欣賞風景耗時間囉!

而就在我們吃完甜點時,大約23:30,服務生就開始一桌一桌點上燭光,並把大燈關掉~~~~

原來是101要全面熄燈,準備迎接2013的道來囉^0^ 這時候大家都開始躁動lol

也開始跑到眼前的大落地窗前等待>< 大家都超嗨的!!!!!!

DSC09578

 

不過可惜的是,在上面的人,都不知道何時開始倒數!!!!!><

眼尖的我們發現了底下某棟大樓上面有顯示超微小的時間,看的眼睛要脫窗了!

上面的時間到了23:59分時,大家已經開始在尖叫了~~~~~~~~~

結果....底下就突然響起「蹦!蹦!」的聲響,伴隨噴射出的火花!!!2013到拉~~~~~~~~

每噴射一發,大家就尖叫一次~真的很可愛耶手繪愛心 哈哈哈其實我和姐姐也是這樣拉!因為從沒這樣看過啊~~

而且大家都覺得全台灣的人都在瞪著我們~~也算是個有趣的體驗啦!再次和clipick感謝!!!!!(鞠躬 

hehehe~

那就祝大家  happy new year!!!!!!!!!!!!!!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心想事成^_^

 

打完,收工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ma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